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1)

*哨向AU,全员二设,主盾冬,副寡鹰铁辣椒

*大盾不用切开也一直都是黑的(并不

*Hail  Stucky!

Chapter.1    M.I.A.

“——精神契合率达到39%,身体素质匹配率达到48%,无排斥反应,精神向导无明显抗拒意识,这可是和你做结合配对测试数值最高的一次了。”Sam  Wilson合上报告夹,“这几年来白塔培养出的向导越来越少,S.H.I.E.L.D高层一定会牢牢抓住这个机会,强制让你俩培养感情然后绑定结合的。”

“说实话我也有点意外,不过那些数字无法再有提升了。”Steve  Rogers的眼神随意地在玻璃板外面的女人身上停留了几秒,又收回来放在Sam的身上,“你知道我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

“我他妈当然知道!”Sam低吼,“可你是S.H.I.E.L.D的首席哨兵!门外面那个是Hydra培养出来的首席向导,你们的结合率有上升空间,你觉得顶楼那些人会放过这种绝好的机会?”

Steve眼神沉了下来:“Sam,你是个向导,你明白强制结合会造成什么后果。”

“你藏着的秘密迟早会暴露出来,即便作为朋友我会一直支持你,这也是我为什么愿意一直为你隐瞒一些事情的原因。”Sam沉默了一会儿,攥着报告夹的手指节用力到泛白,“但同时我也是个介绍人*,Steve,而且并不是塔S.H.I.E.L.D与白塔Hydra里唯一一个。”

“我知道。”Steve站起身,捏了捏Sam的肩膀,“所以为了不让你太为难,我会尽量迟一点再搞砸这件事的。”




一踏入单独准备的静音室,Steve就感觉到一种若有若无甜腻的向导素,谈不上厌恶也说不上喜欢,不过要让监控者大失所望了,他并没有产生任何哪怕一点的冲动。

“Steve  Rogers,我是Peggy Carter。”Hydra的首席向导礼貌地伸出手,笑容甜美,“很荣幸听说目前为止我是你结合率最高的向导。”

“首先,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其次,无意冒犯,”Steve礼貌地回握,然后在对方略微诧异的眼神下收手插兜,“你并不是我的向导。”

Peggy  Carter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尴尬,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笑容:“很抱歉。其实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关系,请坐吧。”Steve绅士地为她拉开座椅,然后在对面坐下,“寒暄的话就没必要多说了,我相信大家的目的都很明确,上面的人希望我们聊聊,那么……你想知道些什么呢?”

体型巨大的雄狮突然出现并匍匐在Steve脚边,慵懒但气势十足,浓密的金黄鬃毛像极了Steve的阳光一般灿烂耀眼的发色。

“我觉得我足够了解你,Steve——希望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我在Hydra已经阅读过所有关于你的资料。”Peggy神色没有任何变化,她也随即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向导,那是一头非常漂亮的成年公鹿,鹿角巨大而弧度完美,它温顺但不失气势地垂下头,任Peggy白皙的手掌抚摸额头与鹿角间的光滑皮毛,“那么你呢?你想知道些什么?”

反应灵活,思维敏捷,温和顺从但毫不屈从,看似温婉柔弱却充满力量。Steve想起刚刚握手那一刹那感知到对方虎口和食指指肚上并不明显的茧,心下暗想不愧是Hydra,同为教育培养向导的地方,和其他只教授插花、茶艺之类,为了抹杀向导个性最终献上的只有温顺柔弱大不一样。

Steve刚有点兴致地打算问点什么,静音室门口却传来一阵噪声。那是守卫在试图拦截某个想要闯进来的人。

“守卫,让她进来。”Steve不甚明显地皱了皱眉,S.H.I.E.L.D什么时候开始连他的谈话都要封闭监视?

是怕他和向导一拍即合就要结合还是一言不合就要开打?

“Damn  it……Steve?”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红色短卷发女子没什么耐心地冲进来,看了Peggy一眼,脚步顿了顿,有点欲言又止。

“Carter小姐,这是S.H.I.E.L.D唯一也是首席的女哨兵,Natasha Romanoff。”Steve收起了他的精神向导,“Nat,这位是Hydra的首席向导。”

”最新来和你配对那个?”Natasha显然有点意外但又没什么兴趣,她看了看Steve,后者没有要隐瞒任何事情的意思,本来也就没兴致再纠结眼下Carter算不算外人的问题。

她颇为急躁地敲了敲桌子,黑蜘蛛的耳坠摇摇晃晃:“Clint失踪了。”

Clint  Barton,S.H.I.E.L.D的弓箭手,Natasha   Romanoff的向导,三天前去皇后区出任务,六个钟头前突然失去了联系,包括五种通信方式和三个随身GPS。

“失陪一下,Carter小姐。你有什么需要可以去找Agent  Hill,我相信她会全力为你解决任何事的。”Steve起身跟着Natasha往外走,摸出手机输入一串号码,“我是Captain  Rogers,联系Tony  Stark,S.H.I.E.L.D一名向导失联,我需要他马上发布一份M.I.A的全境搜寻令。”

-------------------------------------------------------------------------

M.I.A.*: Missing In Action ,指在作战任务中失踪的军事人员 。

介绍人*:比较特殊的一类向导,拥有辨别哨兵和向导相合性的能力,可以为相合的哨兵和向导类似于介绍并促成结合。

评论 ( 6 )
热度 ( 4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