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2)

高考的筒子们请加油wwwwww预祝你们取的好成绩啦~

Chapter.2    Under    the   Shadow

Steve在离开S.H.I.E.L.D之前,Nick  Fury和他单独谈了三分钟的话。

Clint  Barton的搜寻令已经发布,配比采集也都备份传送到了数据库的电脑,Steve准备回家的时候,高层管理人之一的Nick  Fury提前到了地下车库,靠在他的科尔维特银灰色的车门上。

“算上这次的Peggy  Carter——别说你不是这么打算的——你已经拒绝了Hydra的七个向导了。”Fury抱着双臂看着他,“Johann  Shmidt过不了几天就得又一次来找你要说法,Cap。”

“我是为了履约才为S.H.I.E.L.D做事,Fury,没有人比你更清楚。”Steve摸出车钥匙,“Dr.Reinstein帮助了我,而他希望我能以首席哨兵的身份留在S.H.I.E.L.D,为你们效力。”

“显然你优秀地完成了很多任务,在这点上我们有目共睹,无可厚非。但你也知道,在签订条约上’选择性执行任务‘以及’非任务时间不得跟踪监控‘,包括Hydra的一部分高层也对你很不满。”Fury直起身让出车门的位置,“S.H.I.E.L.D给你开出的条件已经是底线了,再也没有哪个哨兵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而不是统一强制住在’塔‘里,并且还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白塔提供的最优秀的向导们。”

Steve启动科尔维特。他把手搭在方向盘上,偏过头看着车窗外Nick  Fury,一双蓝眼睛非常沉静:“你想说什么?”

“仅仅是作为私人猜测一下你不需要向导的理由。”Fury摸了摸自己的黑色眼罩——里面那只眼球在某次S级的任务中跟着他的搭档一起死去了——尾音有点捉摸不透,“你说不定是有正在相处的向导……还是说,你已经是黑暗哨兵,所以不需要向导了?”

“谁知道呢。”Steve耸耸肩,神色没有丝毫的变化。

科尔维特驶离地下车库,Nick Fury深吸一口气,接通耳麦;“Agent  Hill,用Howard  Stark的权限修改一下B17十分钟内的监控录像。”








布鲁克林的街道有一种别样的夏天气息。爬山虎,凌霄花,甚至连牵牛花茎都拼命地顺着墙面延伸,层层叠叠的绿叶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浓郁的生命味道。

Steve在街角有一处两层的小房子。之前的房主据说是位训鸽人,当初Steve就是一眼看中了楼顶的平台和两条街道外的混居区。十年之前他接受Dr.Reinstein的诱发实验觉醒为哨兵,来到纽约但是强硬地拒绝了住在塔里。买下这所小房子后Steve弄了个地下室,放点资料和军火,把三分之二的墙面凿开,铺进排水管后再重新砌上。夜间排水管里流动的液体作为优良的白噪音,在觉醒最初无数个精神敏感的夜晚为他减去不少的折磨。

Steve把钥匙插进锁孔,锁芯轻微响动了一下。房间里很安静,他把刚才在街边买的六个黑布仑放在玄关,蹲下身换好拖鞋。

长沙发上的灰狼听到响动抬起头,抖了抖耳朵。Steve把水果袋子放在茶几上,走过去在它的背上拍了拍:“Hey,buddy,今天过得怎么样?”

灰狼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慵懒的呜咽,从沙发上跳下来,轻快无声地往卧室里跑去。

“我回来了,”Steve笑起来,“Bucky。”

卧室门口出现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灰绿色清澈的瞳孔,带着点潮气的褐色头发尾端微微卷曲,贴合着完美的下颌曲线。他光裸着一双令人血脉喷张的长腿和自然下垂的双臂,左臂是一整条金属义肢,穿着明显宽松的灰色T恤,V字领口露出锁骨和一小片胸口,脖子上挂着的不锈钢链最下方吊着一枚军用识别牌,边缘是一圈黑色的消音垫圈。

带着苹果派气息的嘴唇印上来,Steve搂紧像只小野猫一样缠上来的人,一边和他接吻一边半开玩笑地说:“确定要这么做吗,Bucky,明天要出任务……”

“你不想要吗?”Bucky一边啃Steve的喉结一边含糊不清地嘟囔,“我保证明天会起来的……”

Steve掐着他的腰忍不住把人压制着往床的方向带,时不时接触到发烫皮肤的冰凉不锈钢牌又是另一种刺激,他必须用上哨兵的自制力才能忍住喉咙里翻腾着的兴奋的呻吟。

微淡的向导素弥漫开来,别的哨兵或许不会在意这么弱小的信息素,但这股味道对于Steve而言是最甜美的蜜糖最诱惑的催情药,他能感觉到自己极度兴奋的神经,疯狂分泌的肾上腺素和多巴胺。






Nick  Fury没有想错,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猜对了真相。

Steve  Rogers不仅是个黑暗哨兵,同时他也有个未进行精神结合的向导。

评论 ( 13 )
热度 ( 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