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9)

是家里网的问题还是网站的问题……这两天老登不上是什么原因(。


Chapter.9   Watershed


皮肤刺痛,视野模糊,浑身都是酸胀与疼痛,Natasha在Sam  Wlison担忧的视线中醒来,她难受地咳嗽两声,感觉嗓子里全是烟尘。


“咳……咳咳,Sam,你怎么来了?”Natasha在Sam问出“你还好吗”之前勉力撑起上半身,血迹未干的手抹了一把脸,指尖有点不受控制的痉挛,“Clint和Steve呢?”


“所以我就在想你们这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本来我是开车去送Agent  Hill和Peggy Carter的,然而登机前Miss  Carter突然说有哪里不舒服,她坚持是感应到Steve有危险,Agent Hill只能一个人出发,我就开车陪着她过来了……结果车还没开到就听到爆炸,果然出事了……话说难不成他们已经精神连接了吗?”Sam露出一种微妙的神情,他斟酌片刻后继续道,“你们救出来的那个小孩没受伤,就是受了惊吓,Steve已经找到了,爆炸的时候他躲在墙角,屋顶坍塌给了他一个安全的空间。至于Clint……他在你下面。”


Natasha一低头,Clint大半部分身体都被粉尘和碎石覆盖,而她就(按位置来看)坐在Clint的膝盖上。后者头上趴着展翼的苍鹰,喉咙里发出两声呼噜,尾羽还在不断流血。



Sam如实地告诉她:“你们离爆炸中心太近,碎石和其他爆炸物的碎片太多了,我不知道你们受了多严重的伤,清理工作比较慢,只把你弄了出来……”



Natasha赶紧朝旁边挪了挪把Clint让出来,和Sam一起动手把Clint身上的小石块都弄开,忐忑着伸手探了探颈侧动脉,脉搏虽然微弱但仍在跳动。她站起身后甚至在一小段的时间里都觉得有点腿软,Sam把Clint背在背上,头上顶着受伤蜷缩的苍鹰,朝着Steve的方向走去。







金色的雄狮叼着的衣服里六岁的小姑娘边哭边发抖,鹿角硕大的雄鹿拱起压在Steve手臂上的最后一段钢筋,Peggy  Carter脸上终于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她挽起的衣袖被裸露的钢筋条撕破,露出雪白细腻的肌肤。



Steve喘着气自己把脱臼的手臂接了回去,Peggy的手臂就搭上了他的另一侧肩膀,盈水的眸子里溢满了担忧:“你感觉怎么样了?还有没有哪里受伤?”



“我没事,Miss Carter,谢谢你的关心。”Steve不动声色地竖起屏障拒绝了对方的精神安抚,爆炸那一瞬间他很清晰地感受到眼前的向导借由在S.H.I.E.L.D做结合测试时产生的暂时性精神结合对他的位置和精神海进行试探。



她在对他下暗示。她想找机会进行结合。

Steve眯起眼看着即便染尘也美得惊心动魄的向导,想不明白理由。没有人知道他黑暗哨兵,甚至和他朝夕相处了十年的Bucky也因为没能完全结合而不知情,那么,在别人眼中最多只是S.H.I.E.L.D首席哨兵的他,到底有什么值得向导献祭般的青睐。



“Cap。”Natasha在他身边蹲下,捂着隐隐作痛的腰腹,“你没事吧。”



“我没什么大碍,你怎么样?”Steve看了看她身上似乎并没有还在渗血的伤口,抽出手枪,“Clint还能不能撑得住?有多少武器都清点一下,我们要有大麻烦了。”






呜呜的夜风吹得烟尘四起,Steve敏锐地感知到有人在靠近。气息染着血与戾气,却很熟悉。








Bucky站在离他十米开外的地方,听到爆炸声传来的瞬间他心里一紧,毫不犹豫地撞碎了酒吧包间的窗户,从三楼一跃而下,也没管包间里躺在地上的他刚刚划开喉咙的两个雇佣兵。本来想搜身找找线索的,今天怎么就没件好事……




Bucky站在在塌了一半的水泥柱旁边,左手上还有一大滩血,中间隔着一堆乱七八糟的碎块,那几秒里他看着Steve身边的Sam,Natasha和Peggy,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Steve没事就好了,他该趁着起风卷起的烟尘还没散尽掉头跑,或者直接冲上去把他们都敲晕,总之要以最快的速度挪动腿然后消失,最好能当做没出现过。Steve一直都不希望他和S.H.I.E.L.D的人碰面。



然而Steve只是微微皱起眉,蓝色的眸子映出他左手的鲜红,眼底里流露出担忧:“过来Bucky,你受伤了?”






Natasha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Steve。

唯一知道(一小部分)内情的Sam表情更微妙了。他心说Opps,这他妈地就很尴尬了。



Peggy收回自己的精神触手,趁着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有点犹豫着走过来的Bucky身上,整理耳发再顺势打开藏在耳道里的微型耳麦:“全组动手。Plan  B。”

评论 ( 8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