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13)

又开学了呀QAQ


Chapter·13   Crasher


一缕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纹理在地板上斑驳。鼻翼间满满的都是Steve的气息,其中也有淡淡的哨兵素,Bucky感觉周身都舒适且温暖,他半睁着湿漉漉的灰绿色的眼,抱着被子在枕头上蹭了蹭,等着他的哨兵来给他一个早安吻。


Steve准时在七点起了床,煎好了鸡蛋和熏咸肉、香肠,又把羊角面包摆盘,最后再在餐盘边搁上一杯只加奶不加糖的咖啡和一杯什么都不加的黑咖啡。


两个人都有着良好的纪律素质和时间观念,饶是如此在坐到餐桌边开始吃饭之前他们还是在浴室里多厮磨了五分钟。Bucky一边咬着羊角包一边含糊不清地叫坐在他对面的Steve:“你那儿的事不好处理么?”


“没什么麻烦的。”Steve喝了一口咖啡,“我和Nick  Fury谈过话了。不管是媒体还是他的信息渠道都没有发现你。其他就是问了问事情经过和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你不用担心,水果冰箱里还有,今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


Bucky“唔”了一声,也没有再问什么。S.H.I.E.L.D的女哨兵和向导看见他了,但Steve对此并没有什么说法。不问出于什么原因,他相信他会处理好这些的,以一种最为妥当的方式。






Steve搭地铁到S.H.I.E.L.D的时候那个旧金山的哨兵已经到了,上楼的过程中偶尔会听到有人在议论这件事,说些无关痛痒的东西。Natasha给他发了消息,Clint之前醒了一次,Sam在陪床,Sccot胡子拉碴满眼血丝地冲进病房,现在里面可是一点都不安宁。


 

离病房还差五层楼的时候电梯停了下来,Steve下意识地打量了一下此刻眼眶有些红红的Peggy  Carter,出于礼貌地问了一句:“你还好吧?”


Peggy抱着一只穿着小洋裙的泰迪熊,有点慌张地低了低头:“抱歉……我没事。”




Steve现在还不知道她刚刚才从Hydra的办公室里出来,被某些大人物斥责了一整晚,其中最阴阳怪气地就是才来没几天的医学生物天才的Dr. Arnim Zola,也不知道她提交上去的的任务报告毫无进度让她险些有性命之忧,唯一她觉得自己好像在哪儿见过的男人也引来Dr. Arnim Zola的大发雷霆,更不知道她刚刚才得到了一周之内再无法和Steve结合的话就留不住命的威胁。


Hydra不会要派不上用场的东西。尤其是没有适当的保护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向导。


Peggy一直都记得那些大人物们冷漠又鄙夷的眼神。那是看着没有使用价值的失败的试验品的眼神。



她和Steve才认识了不到一周,对方是个好哨兵,性格和能力都很优秀,这点她一清二楚。然而对方对她并不感冒这也毫无疑问,别人看来的体贴关心不过是那人表现出来的良好的教养和工作需要罢了。Peggy深知自己是没有可能完成任务的,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寻求帮助,如果拜托对方帮忙演戏的话……Steve会答应吗?Peggy在Hydra花了她所有的青春年华待在小房间里来研究资料上的Steve  Rogers,揣摩他的心里和性格,但真的见面后她却感觉这个人不像资料上写的那么简单。他行为无异,作风无可挑剔,性格也不错,但不知道是作为向导的本能或者再次一点说是女人的直觉,某些时候Steve在她的眼里几乎能具象化成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


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Peggy偷偷打量着Steve的侧脸,海蓝的眼眸灿如阳光的金发,分明的棱角深邃的眼神,还有他开合的唇角:“你也是来看Cassie的吗?我们到了。”


“啊?不、不好意思……”Peggy回过神来,温柔地笑了笑,“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当然会的。”Steve温声道,体贴地为她拦住电梯门。






Natasha站在病房门口,看到Steve无奈地摇了摇头,Clint打着石膏和绷带坐在门边的长椅上,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


Steve手还没碰到门把就听见里面高低起伏参差不齐的男声二重哭唱,感觉自己满头黑线。病床上坐起来的小姑娘抽抽搭搭都差不多停了,Sam还感情充沛地跟着Sccot嚎地一声高一声低。他想他有点明白为什Clint为什么只坐在门外不进来了,失而复得喜极而泣的男人如果见到宝贝女儿的救命恩人,一激动说不定上来一个熊抱他就又得躺回病床上去了。


略微听过Sam说这个旧金山的哨兵在曾经的任务中失去了他的向导妻子,还未觉醒的女儿Cassie是唯一能安抚他精神的存在。仅仅只是为了让这个哨兵精神崩溃吗?Steve隐隐觉得他们明明不该会经历这种事,背后的人到底目的是什么实在是理不清楚。




短暂地聊了几句之后Jarvis连接上了他的通讯器,发过来几条消息,紧急事件看上去S.H.I.E.L.D已经派人在处理,Tony和Pepper,Hill已经在和来人周旋。新的图片一发来Steve就皱起了眉,Natasha也收到了,敲了敲半掩的门叫了Steve一声。Peggy把泰迪熊送给Cassie,这会儿正在和小女孩儿讲话;Sam也看了眼消息,示意Steve这里交给他,等Sccot情绪平复下来后就带他去做记录。



Steve点了点头,表示拜托了。


他们没有人预料到,竟然有一位不速之客悄然到来。Nick  Fruy已经派人去查客来拜访的缘由,但是对方指名要见S.H.I.E.L.D的首席哨兵。




异常肃静的会客室里有连呼吸都轻微的回响。Natasha眉头一跳,转过身低声让Clint别跟进来,先回病房去。


S.H.I.E.L.D的高层来了不少,却面面相觑都不说话。




“打扰了。”Steve走在最前面,向着端坐在沙发上的人微微倾身行礼,“早安,Your  highness。”

评论 ( 1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