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17)

停电这种事是人可以忍的吗!顺便一问有同在冬之雪肝阴阳师的小天使吗?一起来快活啊(你。


Chapter.17    Unexpected


高档酒店的好处不仅在于服务周到又环境舒适,并且房间多而分布巧妙,Steve把T'Challa手里的武器以最适合的比配分配给每个人,用上房间里配备的所有能用来当做武器的东西,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把整个套间布置的像是某种军事战略游戏的地狱模式。


眼下他们都待在 卧室旁边的书房里,准备着下一步的行动。



Steve合上手机,最快的增援也要在十五分钟之后才能到达,然而此时门已经被敲响,门外甜美而又礼貌的女声十分动听:“打扰了,客房服务。”


Okoye冷冷地哼了一声:“听到那么大的动静结果只来了个扫玻璃的么。”


Bucky没在意她在吐槽什么,小声地喊Steve:“我已经把磁条感应器弄坏了,他们肯定在准备毁掉锁芯。在玄关待着还是太危险了,要不要我去把East也叫过来?”


“它自己知道分寸。”Steve埋头检查绑在门把手上的引线,觉得差不多就转过头去问还在打电话的T'Challa,“陛下,你还不打算挂电话吗?”


T'Challa抽空白了他一眼,长腿一伸把厚重的书桌踹得歪倒在一旁,露出毯子下面的密码锁:“Bucky  Barnes是吧?辛苦了,来弄开一下这块铁板。”


Steve:“……”

Steve满脸的匪夷所思。陛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打电话是去问暗室密码的吧?怎么到最后还是要暴力拆开吗?!


Bucky倒是没什么废话,从善如流地走过去,把左手手腕的袖子捞到手肘,然后猛然砸向锁芯位置!


承轴断裂锁芯挤压变形,蜂鸣器响起的声音,玄关门框断裂,装饰柜倒地,开普狮的怒吼,尖爪和子弹撕开皮肤的动静,吼叫咒骂连绵着构成一段诡异的旋律。


Bucky毫不迟疑地用力将数十斤重的铁板掀起,露出朝向下方的,铅灰色的悬梯和深色的洞口。


T'Challa略一低头,屈蹲下身体两手一撑准备跳下去:“这个套间是长期被某个大人物包下了的,做了简必要的改装。悬梯通往下两层的杂物间,转出去的话有安全通道和两部私人电梯可供撤离。”就是电话那边的大佬年事已高又太久不来,把密码给忘了。


然而他被Bucky一把抓住了小臂。


面色隐约有些苍白的向导咬紧牙关,颈侧的青色血管突突跳动。他用另一只手紧紧地抵着自己的太阳穴,低声道:“……下面,有很奇怪味道。”


Steve闻言色变,在自己并没有嗅到任何气味的情况下抬脚就把铁板踢得盖回去,一把架起Bucky,有点着急地问:“你怎么了?”


有冷汗从Bucky的颊侧滑落到嘴角,他动了动嘴唇,那颜色是冰白的:“不知道,有点头晕。”


“没有别的办法了,Captain Rogers。带上你的向导,我们突围出去,往顶层走。”T'Challa沉声道,一手扣在扳机上一手抓着这里唯一的一把匕首。




房门早就坏了,客厅里的战斗都结束好几场了。成年的两头黑豹和一头雄狮,再加上一个双手挥舞着从厨房里搜罗出来的西瓜刀和剁骨刀而且格斗技能全满的女哨兵,场面十分的血腥,小孩子根本不会被允许看的那种。


“进来的二十七个人都已经解决好了。抱歉陛下,我没能留下活口。”Okoye拿手背蹭了蹭脸上的血迹,属于她自己的占少部分。她的眼神十分明亮锐利,然而眼角却有一点点不正常的嫣红。



T'Challa点了点头,示意她准备出去。




那一瞬间的场面其实是很扭曲的。Bucky半靠在Steve怀里,像某种痛苦的垂死挣扎的小野兽紧紧揪着后者胸前的衣服,身上被冷汗湿的不像话。


地板上有对方携带的对讲机里传出桀桀的怪笑,还有轻微的口哨声和倒数读秒的声音。



Steve下意识地把Bucky整个护在怀里,抬头去看天花板。

千疮百孔不再雪白如新的石膏面,灯罩上那只彩绘的蝴蝶忽然像是活了一般抖动翅膀,细小的鳞粉开始不断地飘飘洒洒。




被窗帘挡的严严实实的窗外传来由远及近的猛禽尖啸。那不是Steve所熟悉的,Clint的精神向导的声音。



“Gehe-Gehe——”



评论 ( 13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