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19)

论文还没写完就滚出去聚餐。酒后的自我放飞。捉虫就靠你们了(没错醉的是我。但是能把教练灌翻感觉好有成就感啊(你。

Chapter.19  Twins

 

Steve看着货用电梯金属门重重地合上,匀了口气后把自己和Bucky口鼻上挡着的布条扯了下来。Bucky眼神看上去有着越来越清明的锐利,然而他后背全是冷汗但手心滚烫。

“Steve。”Bucky半是呓语般喊了一声,趁着Steve低下头来查看他的情况的时候突然揽过他的后颈一下子吻了上去。Steve虽然不知道这一下是要干什么,但他能感觉到Bucky十分执拗地用尖尖的小虎牙啃咬着他的下唇,便也从善如流地让人把舌头伸进来搅弄。

 

货用电梯里的按键只有上下两个箭头,没有楼层的标注也没有紧急情况的按钮,短短三层楼的距离此刻竟然被拖得如此漫长。重力加速度在变向,Steve明显感受到升降装置机括运转的动向,电梯在一瞬间的急停之后突然猛地往下坠落!

“嘶……”Steve微微皱了皱眉,Bucky的牙齿划伤了他上唇内部柔软的表皮组织,那一点点淡淡的铁锈味让他在唇分的同时眼角的余光注意到身侧不知何时出现的一抹绯红裙摆的残影。

 

电梯升降锁的扣钩固定处已经在过大的重力加速度下崩断,脚下的金属面向上扭曲拱起,顶上的照明装置透明材质的外壳炸裂,碎片四下飞溅刮伤和刺进皮肤带来尖锐的疼同,Steve眼看着摇摇欲坠的大块碎片从这个角度一旦掉下来就要扎进自己的颈动脉。

 

几乎是在针尖刺入Steve颈侧的同时他就抽手紧紧扣住了位于自己肩上方的细白手腕,那一刹那最后的幻觉里失重力与注射进来的那么几微升(即立方毫米)的液体让他有种奇异的疼痛和脑神经跳动。

Steve冷冷地说:“你不会以为这种浓度的麻醉剂对我有效果吧。”

 

手腕一松针头被抽走,幻觉被拆破身侧的女子也不觉得尴尬,她灵活地一跳站定在电梯门口,金属门开启后走廊里明晃晃的灯光打在她酒红色微卷的发梢上有种奇特的光线折射。Steve后腰上停着的蝴蝶展开水晶般透明光耀的翅膀飞落,像个精美的饰品一样停在女子从发间露出的一小截雪白的耳廓上。

她伸手摸了摸蝴蝶后翅上分散玫瑰色之上泛着光泽的眼斑瞳仁,笑出雪白的虎牙:“如果……里面还加上了肌肉松弛剂呢?”

 

“哦是吗。”Okoye把黑洞洞的枪管抵在女子的后脑勺上,轻描淡写地回答。


女子嘴角的弧度消失了,玫瑰水晶眼蝶抖了抖翅膀,她僵了片刻作出了投降般的手势,缓慢把双手向上举起。

 

“别想着支使你的小蝴蝶,子弹不长眼的,小美人儿。”Okoye又用力拿枪口压了压女子脑后的头发,以不太信任的眼神示意Steve赶紧从电梯里出来,“你那向导到底怎么回事?”

Steve默不作声,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倒是Bucky这会儿终于感觉找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勉强能自己顺利行走了。他咳了两声低声道:“现在没什么了。”也不知道是在给谁一个交代。

“国王陛下呢?”Steve随手把就近的窗帘绑带解下来把女子的双手绑死在她身后,又取了个看上去十分值钱的灯罩递到女子面前。

Okoye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回答:“在前面的咖啡厅。”

 

女子:“……”

 

然而Steve非常坦然,大有我给了你选择你快点决定的意思。

女子只得十分屈辱地把精神向导收了回去,乖乖被Okoye羁押着跟着走。


 

拐了个弯后Steve才发现T’Challa已经抓了一个人绑好了扔在椅子边了,看见他们走过来就直起身,把地上躺得姿势十分不雅观的人提起来跪坐好。Steve看了看,是个一头银发的年轻男子,有着青年人特有的轮廓,应该是刚刚成年的年纪,眼神愤怒而清亮:“快放开我姐姐*!对一个女孩子动粗你们还是不是男人啊?!”

“不是。”Okoye把女子往前一推,冷冷地道,“还有,管好你的鸟。”

 

男子本来条件性地打算出口反驳,然而女子对他摇了摇头又眨了眨眼似乎暗示了什么,同时也被女哨兵的冷酷无情粗俗无礼给噎住了,身躯一僵默默地把姐姐挡在身后,让自己的矛隼老老实实地蹲在椅子把手上——其实它迫切希望自己的主人把它收回去,毕竟被两只成年黑豹虎视眈眈地盯着,只能想到自己被凄惨地撕碎吃掉的下场。

 


T’Challa意有所指地看了Bucky一眼,却是对着Steve开了口:“Captain Rogers,这两位你就算没见过也应该听说过吧?来自东欧万达格山的双胞胎,代号绯红女巫和快银的双向导赏金杀手。”

-----------------------------------------------------------------------------

姐姐*:绯红女巫和快银在原作中是姐弟(旺达早出生30秒),在妇联2中改编为兄妹(旺达晚出生12分钟),在这里私心选用了姐弟梗,单蠢的姐控可萌了不是吗(你。

评论 ( 1 )
热度 ( 35 )